hhhhhhhe

手麻了人也麻了

    下午三点,cen还在他的电脑桌上趴着睡觉,电脑的屏幕亮着上面显示着还未剪完的视频,卡慕推开cen的房门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“睡着了啊”卡慕看着熟睡中的cen自言自语道卡慕走向cen旁边的电脑桌上,坐在cen的床上看着那人的脑袋整个埋在胳膊里

     咔嚓,是拍照声“焯,我怎么忘了关声音,完了完了”卡慕紧张的按着音量键顺带不停的瞟向cen,“…………卡慕?”埋在胳膊里的人醒了过来,眼神有点迷惑又有点迷离的看向卡慕“cen你听我狡辩!额……解释!”卡慕慌张,生怕眼前这个人砍死他“你……嘶!”cen刚要起身挥手打卡慕却又立刻坐了回去,带着那声嘶卡慕看向cen,cen的表情十分痛苦“我靠……压太久了手麻了” “噗”卡慕蚌埠住了,笑了出来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爽朗的笑声回荡在cen的耳边,他默默握紧拳头准备向卡慕打过去,cen的手刚伸过去就被眼前人一手控制住卡慕自然的将cen的手撬开来了个十指相扣,“!!!卡慕你干嘛啊”cen的耳朵不由自主的爬上了红晕“……牵手手” “滚呐,我现在手麻的……!!!”

      话还未说完cen感受到自己的唇已被卡慕贴上,他想挣扎出这个人的怀中“放开……唔……放开我”双唇被卡慕贴上,说出来的迷迷糊糊的听不清,卡慕趁着cen开口说话,舌头伸进cen的口腔“唔……”,意外的cen很配合对方的行为,俩舌在口腔里肆意的缠绕

      过了很久,卡慕才将怀中的cen松开,俩人舌尖拉出一条银色的长丝,俩个人面色潮红的看着对方,大口的呼吸着空气,cen的眼中泛起一层水。“怎么样cen哥哥我吻技不错吧”卡慕得意的对着cen说道“傻狗……罚你给我剪视频” “啊……不要嘛cen哥哥,那是另外的价钱~”卡慕嘴角微微勾起,抱起cen走向自己的卧室

       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反正第二天视频倒是发出去了,俩人却都没有直播,只有卡慕发了个动态,“cen哥哥昨晚累坏了,所以今天不直播,我要照顾他所以也不播了~”评论区炸了,没错,他炸了,一堆人的脑回路大胆猜测,有人直呼这就写万字车车,有人大喊磕到了,一个评论拖影而出“指熬夜剪视频,谢谢伟大的卡慕sama”看来cen又在为他那已经碎一地的人设发出声明了

       懂得都懂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