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hhhhhhe

【吵架】穹大 1

*以东方芜穹为第一视角

*总裁穹X秘书大

*现代pa

*若有不适左上↖快逃

*咱也不知道ooc没ooc

*短小⚠️




这是我们第一次吵架


“美人?你这意思是说明我的计划不够合格吗?”我饶有兴致的看向目前的东方纤云,“美人你是觉得以你的计划就可以胜过我的?”


太傻了,简直就是像刚入门的小白一样,怎么连这些职场道理都不懂?逍遥家的人就是这样的?好歹也是可以和我们玄铭家一比一的,怎么他们家的秘书一点水平都没有


“可是……这”东方纤云还想继续向我解释,我计划中的一些问题,但


我打断了他的话,“行了,东方纤云,你可以走了”我将手中的文件交给他,“就按我说的办”

我很少叫他全名,平常都叫他美人,纤云什么的,除非我生气的时候叫过几句全名,我能感受到他顿了一下,我看向他眼睛时,那双金色的瞳孔暗沉了一些,带着些许震惊。我选择无视,大不了下班之后哄他就行


我看到一封辞职信,落款人是东方纤云……他这是要干什么?赌气上了?,我无意识的来到人事部我看到了他“你这是要干什么?离开我?”我向他质问,“没什么,不想干了而已”东方纤云摊摊手。


将脸撇在另一边,“你觉得你可以离开我吗”,“当然,家主大人,你记住了,老子我今天就是要走,你拦不住的”,“你认为你有什么本领吗?,卖身?”我冷笑一声“啧……家主大人,开玩笑也请有个度”,“切……”

  

不知道为什么,我和他情绪越来越激动,吵了起来,当我回过神来,他已经摔门走了


之后,我的方案得到了甲方的青睐,他却没有继续上班,这是……看我太优秀,不好意思回来了?


我掏出手机向他打了个电话,正准备嘲笑一番,缺传来了一个女音


你拨打的电话号码不存在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6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