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hhhhhhe

真言

    我是badcen游戏区我的世界知名up主,我和黑猫,卡慕,米洛,红叔组成了“和谐有爱”五人组

    对于卡慕这个人,我基本上看透了,阴间,油腔滑调,恶趣味,明明很有实力却要当条傻狗,嘴里吐出的不是文明用语就是满嘴跑火车……

    还有把“喜欢”挂在嘴边

    “嗨!我爱你,我亲爱的黑狗~”卡慕对着被自己逼到角落还剩1颗心的黑猫,挥了挥手中斧头说道

      这……任谁想都知道,不可能是真的

    “你有病吧卡慕sama,你要杀就杀,不要侮辱我的人格啊啊啊啊啊啊!!”黑猫几乎带着满嘴的脏话骂骂咧咧的朝这个傻狗卡慕骂去

       士可杀不可辱!

    “傻*黑猫,去死吧”卡慕点了下鼠标游戏中的卡慕挥起来斧头砍向了黑猫

卡慕sama  击杀  古拉尔黑猫

“卡慕!!!你妈!!!”黑猫咆哮着“复活后你等死吧!!!”

     ……果然这个人的口中没几句真话,虽然他这个人嘴里天天对着别人说我爱你,但当我们五个人拍摄情人节特辑片那日,他游戏输了对说“cen,我喜欢你”时他的语气却无比认真

    我承认我那时我的心震了一下,我当时真的以为他是对我的表白可接下来的话语让我彻底死心

   “哟~cen哥哥~怎么不说话了~怎么被我迷住了还是沉浸在我的告白中无法自拔~”卡慕的声音又变回了那个开玩笑的语气,那个语气仿佛只是在调戏我这个笨蛋痴迷于他的告白中一般

    ……怎么可能是真的,我就说,这个傻狗怎么可能会对我告白呢,果然还是骗人的吧?果然还是想看我吃瘪的样子吧?果然他还是不喜欢我的对吧?我应该清楚的感受到的,但我却真的迷失在了他那深情的告白

    卡慕……我喜欢你啊





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